close

16-09-24-23-29-42-535_deco.jpg  

[唇妝] Kaili Jumei 花瓣金箔果凍唇膏

 

 

之前在我常去的美妝店看到這款好美又好特別的果凍唇膏
這款除了外型超美又超升火之外,價錢可是200元有找的超驚人價格!


總共有四色,我是買了flame red火焰紅dream purple夢幻紫

要不是礙於我的唇妝品實在太多,我很有可能會四色全掃XDD

 

先來介紹flame red 火焰紅

16-08-27-17-58-19-504_deco.jpg  

雖然是red,我也有心理準備擦上去大概是大紅色的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紅,是略深的粉紅色
剛擦上有點油亮,但很快就變成霧面的質地

而且這款唇膏,我覺得有點像會隨著體溫變色的護唇膏的感覺
持妝度非常的持久,我擦著它喝了咖啡又吃了一碗紅豆湯都還沒掉光
還是看的到顏色,而且掉色也不突兀!實在是太驚喜了!!

封面
照片右下角就是我剛上色的樣子,地點是在公司拍的
實際上顏色要再略深一點的粉紅色

為什麼我覺得像會隨著體溫變色,是因為我發現它
有時會變深粉紅
有時又是淺粉紅,所以我就猜這隻是會變色的~一隻多用途也不錯~哈哈哈

 

 

再來介紹dream purple 夢幻紫
16-09-24-23-30-30-234_deco.jpg  
這隻顏色我非常喜歡,以為剛擦上去會有葡萄紫的顏色
卻是亮澤桃紅色,一樣也是很快就變霧面的
時間莫約半小時後變成桃紅帶紫的霧面色

本來我一直很排斥霧面的唇膏,因為本身的肌膚較乾燥,怕有很明顯的唇紋或乾裂脫皮很糗,一直遲遲不敢用  很意外的這款果凍唇膏讓我也有順便知道原來我也可以試試霧面唇膏~~慘了又有理由敗家了XDDD

這款持久度跟紅色的一樣都很好,我吃了鹹派、喝了咖啡後顏色還在
雖然顏色有掉了一些但也是不突兀的,我很怕那種掉色不勻會很尷尬的

 

真心覺得這款花瓣金箔果凍唇膏CP值超高的!
一隻不到台幣200,還可以變色又持久
就算掉色也不突兀
如果不喜歡霧面唇膏感覺的話
可以再加上透明唇蜜就搞定了~~

真的真心推薦阿!!

 

 

我常去的佛心美妝店家--美神館

提供美日韓法進口商品、專業美髮、臉部保養、俏麗彩妝、新奇小物、專業、熱誠、效率、貼心一直是美神館的座右銘,希望每位客人都能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美神館 

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1:3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5號1樓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beautyhouse1688/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這家美妝店品質很好,價錢也很實惠
我常去那挖寶買一些好用的美妝產品唷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