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4087_image_1.jpg  

[日記]首爾自由行

 

話說最近在忙什麼?
電影跟韓劇有再追進度中,但更重要的是即將到來的首爾自由行

我想只要有看過韓劇的人都會很嚮往韓國吧
沒錯!!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我不是因為全是韓劇的關係喜歡上韓國的~~我是因為嗜辣,正韓衣服超對我的胃之外,美妝也好好買,加上一點點韓劇的關係啦~~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為何忙碌呢?
就是10/21-10/25 我和我的好朋友即將要去韓國自由行五天
但是實不相瞞......本人與好朋友從來沒有機+酒+行程全包過
我們都是跟團較多,我頂多就是機加酒別人或公司弄好,我自已規劃行程
所以呢,我的瓶頸跟別人不一樣,我是出入境從來沒在理的,這次卻變成我旅遊中最大的瓶頸 加上韓國退稅新制令人混亂,光是搞懂就已讓我研究到快瞎眼......

這次的挑戰真是讓我蠻期待的。大概出發前半年,就從自已上網看機票開始,光是比價就讓我眼花,好不容易訂好機票後,再訂韓國民宿,沒想到韓國民宿這麼搶手,已提半年前預約還房間已滿,簡直快昏倒了

 

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機加酒搞定了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行程規劃了
實在是好多地方想去,好多東西都想吃
但我們才去短短五天,二人的胃有限,而且撒錢過後回來還是要面對的

所以這次我們只好先規劃好一天當中就景點+逛街,而不要都是逛街敗家行程,有免錢的景點可去不要放過,也可以試試野餐,應該很不錯


盤浦大橋.jpg  

最近我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
這趟旅行是在今年四月就訂下來的
沒想到發生了這麼多事件,還真的是出國對了阿!!

不如意時,就是出國最佳時機阿!

也希望這趟旅行能讓我們都留下美好回憶
也讓我好好沉澱一下

 

楓葉.JPG  

這次旅行希望能幸運賞到楓葉或銀杏
很多朋友建議去釜山看比較有機會~但這就隨緣吧~

等我回國再來好好寫一下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