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06-10-51-20_deco.jpg  

梳妝台上的事-飾品

 

今天講的是飾品
女孩們通常都會有耳環戒指做為搭配

戒子個人是比較喜歡華麗風的
若不華麗風,也是要bing bing的才行

 

 

 

2015-08-07-20-29-23_deco.jpg  
基本上耳環跟戒指上班的話我只會選一種戴
通常我的戒指會選較華麗的,上班不會戴
假日出遊或重要場合像喜宴或尾牙春酒時才會考慮二樣都戴



耳環我比較務實點
不會選擇太誇張的樣式
有的話也是只會一二個
通常都是選平常上班或假日出遊可以配的
以簡單bing bing為主

有時候下班心情不太好時
買個小飾品犒賞自已也很不錯
(只要女生們應該都完全認同阿~~哈哈哈哈哈)

 

我的飾品都是在四平街裡個人飾品店買的
所以重複機率很低,我只挑我喜歡的樣式
完全以直覺挑選

 


以前會買眼影、睫毛膏、口紅或唇蜜
但太多了要換飾品才行XDD

這也是人人口中講的小確幸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