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02_235050.jpg  

時間飛快到了8月
我的暑假也過了一半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不知從何說起

首先就是暑假期間不斷的吃美食補身體補腦補電影片單、韓劇和韓綜進度,和朋友來個半年一約是一定要的。許多間美食跟食記都來不及做記錄,還有我的最愛咖啡廰也斷了進度哈哈哈哈......畢竟我只能抽空寫寫心得而已,再待我有空補上阿。

話說六月被學校報告、期末考加上公司的事操到一個爆表
可以說是內憂外患沒錯,加上我年紀有了,免疫系統差了許多
我得了[脂漏性皮膚炎],本人相當的遲頓,我以為是天氣太熱,所以頭皮上會長了一粒粒紅紅凸起,很像痘子之類的東西,但是非常的癢,讓我很想用手去抓,這動作讓別人覺得我的頭好像很久沒洗似的......
話說本人我非常少在長青春痘,因為我的臉是超乾性肌膚,除非是壓力痘不然也長不太出來啦XD~~
我一直認為是天氣熱加上學校與工作二頭燒讓我頭皮長了痘子,等我放暑假後應該就會好了。
沒想到終於放暑假還是沒有好反正更加嚴重,伴隨著掉頭髮,那洗頭掉的頭髮量會讓我覺得我得了什麼怪病,讓我很驚恐......。我馬上換了洗髮精,吃的東西是一直很清淡偶爾重口味,我萬萬沒有想到是我的作息讓我得了脂漏性皮膚炎,是我的髮型設師告訴我的,如果我放假了還沒有辨法讓紅疹減少,就要去看皮膚科

沒錯,我一直到了上周五才去看皮膚科
我是脂漏性皮膚炎+輕微毛囊炎,要吃藥+擦頭皮藥水
醫生叫我壓力不要這麼大,要我運動和早睡

朋友阿......真的要顧一下身體阿
在這個當下,真的覺得自已已不再年經了
以前熬夜算什麼,我可以三天沒有睡,現在熬一天夜要睡一週才補的回來阿......

 

慘事不止這件
我的手機也是狀況連連,電池老舊了,所以續電力不好,開始隨時會噴電關機
沒手機怎麼活,最誇張的一次是坐二站捷運時間用LINE講事情,瞬間噴了40%電量外加順便給你關機......。我的手機是SONY-Z系列的,電池是鎖死的,要換電池是可以但電池大缺貨,我個人短時間內是沒有要換手機的需求,不然我肯定立馬換掉這個鬼機。就這樣我跟噴電隨時會關機的手機相處了2週,電池終於到貨了......鳴鳴鳴鳴鳴終於阿......媽的我還真怕我一氣之下怒摔手機讓它歸西去

 

 

換了手機電池後,手機奔跑的有如新生般神速阿
就在當我開心要去看阿湯哥的電影時,又發生慘事了......
我跟友人開心的坐在電影院,才剛開始看阿湯哥,吃著我的中爆米花,咬著咬著怎麼覺得這顆爆米花特別硬,我眼睛還是一直盯著阿湯哥掛在飛機外正要起飛的那幕正緊張,我邊用手摸了那爆米花想說是沒有爆完全要丟掉它,咦......這爆米花形狀怎麼摸起來怪怪的?不會是......下意識用舌頭快速檢查一下我的牙......
是的沒錯,我的牙斷了
我的牙吃爆米花斷了
我的牙吃爆米花斷了
我的牙吃爆米花斷了

電影才剛開演,我的爆米花才吃不到十口,我外表很鎮定,雙眼繼續看阿湯哥表演,但我的內心在淌血阿!!!
你說爆米花還要不要繼續吃?當然繼續吃阿,我怒吃阿氣死我了
電影還好很好看,但我還是不想要我的牙離開我阿鳴鳴鳴鳴鳴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阿湯哥這部電影的......對我來說這部片應該叫:[不可能的爆米花:失控斷牙]阿!!

 

但是我人生還是要正面點
這個七月還是發生許多好事,雖然我的衰運似乎比別人多一點
但至少我還是有些好運的~~像口福我就比別人多很多阿XD

我的好友們都帶著我到處吃美食
海膽壽司、鰻魚飯、生魚片丼飯、隱藏版的蛋糕甜點跟巷弄內的美食
都讓我的身心靈得到很高的滿足阿哈哈哈哈哈XDD

在假日也抽看了很療癒的小丸子25週年的特展,雖然人潮很多但還不至於擠,下次就換松菸的爽啾饃跟台中的草間彌生展了,我想對於工作壓力的舒解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電影片單進度:
除了已經寫了心得的電影外,我還看了紅酒燉香雞、真愛每一天、寂寞星圖、星際效應、金牌特務、華爾街之狼、藍色茉莉、來跳舞吧、大眼睛。
韓劇的部份.......呵呵呵我進度是零,因為我到皮諾丘就斷了,還有很多要補但沒有時間阿,有時間我會補池城、製作人、看見味道的少女跟我的鬼神君。
Running man部份,我是從前面第一集開始補,目前是第16集。還是很好笑阿XDDD

 

DSC_3739.JPG
此圖為北醫健檢中心的早餐
碎念:不建議北醫,下次是去國泰吧


最近的好事還有:
公司健檢開跑,因為上半年很操勞,也怕身體出什麼狀況還是去仔細檢查比較妥當。值得開心的是,上次二年前健檢幾乎全身紅字了報告,這次是幾乎都是正常的,讓人很開心也鬆口氣,還是要持續運動、保持樂觀、正常作息並有個開心生活才是上策阿。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