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6-22-11-31_deco.jpg  

開始了七月夏日假期
炎熱的夏季,喝著啤酒與好友們大啖美食真的很愉快

 

 

不論我們年紀多大

真的都該多交些真性情的朋友們

一起經歷一些難忘的事

有你們,生活才會更加色彩

我很肯定,將來有天我回想起過去

一定都是都是你們的身影

我們都是久久聚一次

我們都各自有家庭跟生活

但我們都不會錯過難得相聚的時光



也許我們年紀差很多

也許我們男女有別

也許我們是在網路上所交到的朋友

也許我們曾是一起進修的同學們

也許我們曾是同間公司的同事好友們

也許我們是一起旅行過的團員們

 

那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只會累積的越多 ♥♥♥

 

跟你們一起,我嘗試了好多第一次

 

  • 第一次做報告做到當面臭罵老師
  • 第一次做了累死人的學藝股長
  • 第一次為了別人可以做出這麼多重點筆記還有出模擬題
  • 第一次爆肝做了3分鐘以上專屬於我們共同回憶的影片
  • 第一次交朋友不論男女老少都通吃
  • 第一次在網路上交到一大群無可取代的好友們,還有幸一起經歷各種人生大事
  • 第一次跟年紀小我這麼多的人當同學,也謝謝你們不嫌棄,不論你們是否真心喜歡我或者其實是嫌我很吵XD
  • 第一次遇到覺得跟男性聊天比女生還好聊的同學
  • 第一次可以跟老師們維持這麼好的關係。
  • 第一次在公司交到這麼要好的朋友
  • 第一次發現最了解我的男性友人居然小我10歲
  • 第一次覺得自已好強怎麼解的出統計及非常人所理解的數學式,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會寫ACCESS
  • 第一次當了討論版的版主,還假借開站務會議到處行吃美食之實
  • 第一次我居然看的懂上市上櫃公司的財報,還上台廢話了這麼多
  • 第一次陌生開發掃街,曬到中暑腳還拐到
  • 第一次做跳舞的舞群,雖然只是公司內部活動但練的超認真
  • 第一次去別分處做分享講課,緊張到一直發抖,
  • 第一次出國旅行居然能跟同團裡的成員一見如故成為好朋友,我們還分別處於南北二端,真的是太有緣了

感謝第一次看過我做盡蠢事後居然還沒有被嚇跑的你們

 

我非常相信一句話:
你是什麼人,便吸引什麼樣的人過來


你用什麼態度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你
你越是計較,越是得不到
與其你有時間用盡心計去算計別人
還不如坦盪盪的去面對還比較實在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們

難得我今夜特別感性阿

最後一定要跟你們啾咪一下啦~哈哈哈哈 >3<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