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3-12-16-59-54-285_deco.jpg

[日記] 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2016年開始,除了電影之外,還迷上了看美劇跟BBC影集~簡直欲罷不能阿!!    也許是春天讓人懶散的關系,明明有很多電影跟影集可以打心得的,卻一直遲遲未動筆,加上學校方面也開學了,就更加沒空寫心得或日記了哈哈哈....

 

過農曆年時追了BBC的 新世紀福爾摩斯

1400690785-2123282582_n.jpg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夏洛特.福爾摩斯,馬丁.費里曼飾約翰.華生
劇情是我非常喜歡的動腦及推理,整部影集的節奏步調非常的快
在觀看的時候必需要專心,不然一下線索就過了。

此劇還沒有演完,所以會等劇等的有些焦慮哈哈哈哈。

 

另一部是我的心頭好,也是我的新歡
HBO小說改編的影集
冰與火之歌 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GoT2 - 複製.jpg

 

 

我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朋友要我看這部小說及影集了,但是礙於它未完結
一直讓我興趣缺缺,直到今年農曆年時,突然想到這部就開始追了,

那時想說隔這麼久了應該也快演完了吧~~
殊不知是個無底深淵阿阿阿阿阿

一追不得了,我已完全瘋狂了XDDD

其實看完第一季時我本來要棄劇的,想想好像也沒有非看不可的fu
後來一直到了龍女浴火抱出三條龍後,我整個就是非追不可了阿阿
但是又一部未完結的劇,而且這作者的速度是出名的慢工
第六季我也是等的好辛苦好焦慮阿阿阿~~~

望穿秋水終於等到四月第六季開播了
看這劇照就知道~~真令人抓狂阿~~

photo.php.png

 

 

另外與朋友們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

娘子韓
桌邊烤肉服務令人相當滿意,與客人真正互動值得讚許
吃過別家後的感想,就是正職生與兼職生幫烤肉的差別真的很大XD

  IMG_20160422_230143.jpg

 

最近看了一部韓國神劇---Signal信號
演出的都是韓國電影圈的影帝影后,每個人都是渾身是戲阿!
第一集就讓我看的非常緊張,完全無冷場,強推阿!!
劇情主要是穿越過去與現在,利用無線電對講機搭起橋樑來破懸案
全片的重點是在主角們與犯人的心理戰及鬥智,看的真的很過癮!

Signal.jpg  




開始我的學業最後一學期,六月中下旬我就畢業了
也算是達成我人生蠻重要的目標,接下來會踏上不一樣的路程
雖然還是些迷惘,但也許人生中有趣的是就是這份不確定感?(笑)

在學校中能交到一些好朋友是我最大的收獲
希望我們的友誼畢業後也一樣能夠維持
大家別工作忙少了連絡阿~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