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7-22-16-36_deco.jpg  

初訪--內湖龍都酒樓

本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礙於本店難訂位,一直無緣吃到
6月內湖分店新開幕,托朋友們的福我才能吃到阿~太感動了

 

龍都酒樓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58號

電話:(02)27963623

 

一開始看大門口裝潢跟大紅招牌會有種錯覺
好像小時候常被大人帶去吃喜酒的傳統店家的錯覺(誤)
當天去用餐的時間是接近六月底的某天晚餐,就是本人剛考完爆腦期末考的當天,實在超級需要美食進補阿~~

 

2015-06-27-22-17-39_deco.jpg  

內部裝潢非常富麗堂皇,採挑高樓中樓設計,看起來比實際空間還要大上許多,樓上有獨立包廂應該是相當舒適,屋頂上的水晶燈非常的閃亮,看的出來價位不斐,服務人員都是比較老資格面孔居多,但服務態度就......(一樣是老資格的服務人員,但跟紅屋牛排的感覺差很多,完全不像紅屋牛排那樣親切,就是有種冷漠疏遠感)

因為是晚上聚餐,室內實際上比照片再明亮些,整體餐廰的感覺像是在香港高級飲茶氣氛(?),

當晚我稍稍遲到了,所以到餐廰時,菜已都點好剛上桌~
實在是不想顧拍照聊天跟肚皮作對,所以如果食物有缺角的請見諒(原諒我美食當前又剛被期末考折磨完,完全不想停下筷子阿XDD)

2015-06-27-22-15-34_deco.jpg  

從上排開始左至右:
烤乳豬拼盤、鮮蝦炸果粉(不確定)、黑椒汁牛仔柳條
中排左至右:
小魚莧菜、廣式片皮鴨(主角阿)、流沙芝麻球
下排左至右:
蟹黃蒸燒賣、一鴨二吃--鴨粥

未入境的記得還有蘿蔔糕、蜜汁叉燒酥......還有根本來不及記跟吃就見底的XD

 

主角廣式片鴨是傳統吃法,用餅皮塗著甜麵醬加蔥白
夾一片油亮鴨皮一片鴨肉包著吃~~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烤乳豬拼盤也是絕妙好滋味,重點是它很快就被秒殺了XD
還好它放在我面前時手腳夠快先夾了哈哈哈哈

流沙芝麻球,我記得吃起來像在吃芝麻湯圓
口感跟我們一般吃的芝麻球不太一樣

最後壓軸的是鴨粥,就是剛剩下的廣式片鴨拿去煮粥
個人非常喜歡這道,鴨肉非常多口味偏淡,但整鍋也是很快就只剩鴨骨頭了XDDD


本次聚餐9人,1人約650元左右的費用(茶水要另計)
價格也是偏高貴型的,跟宋廚差不多

個人覺得跟朋友們吃的好又開心比較重要,所以不是很在意價錢
為了烤鴨我願意再去吃哈哈哈哈哈
但一般的港式小點,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要再來吃的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朝桂港式飲茶的港式小點)



如果很在乎價位的人,龍都偏高價位較不適合喔。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