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d5dd31-57df-0d7b-30f7-b785dc0fd8f6.jpg  

[電影心得] 越來越愛你 La La Land
  

 

 

獻給勇敢追夢的人,哪怕他們有一點傻
獻給那些受挫的心,和苦中作樂的我們

 

 

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電影簡介摘自yahoo電影--

 

樂來樂愛你是一部我不是很喜歡的歌舞片方式呈現的電影
(我本來腦中一直浮出可怕的彩色印度歌舞片.....)
但不得不說,這比我想像中的歌舞片好很多。
至少歌聲及音樂都打動我了,男女主角舞也跳的很好
雖然劇情說實在的很普通,完完全全可以知道劇情等一下要演什麼。

如果你不喜歡歌舞片的人,或不愛藝術歌曲的人,這部片你可能會很失望,甚至會覺得無聊。

但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算是很值得進電影院欣賞的

 

1482667446-554370799_n.jpg  

開場白這場彩色又繽紛的車陣中歌舞情節
視覺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我是個俗人我並沒有很喜歡XD

 

imgapi.nownews.com.jpg   

男主角雷恩葛斯林
飾演落魄的爵士鋼琴家

劇中的鋼琴全是親自上場彈的(超帥氣阿~~XD)
他的獨奏獨唱City of Stars 非常打動人心!

他是個非常認真的演員,雖然大家對他的情史好像比較注目
多年前他與珊卓布拉克有過一段情

他也是今年初好片大賣空的主要角色之一---德意志銀行債券交易員李普曼


放上男主角獨奏的預告



 

201612201833432_o.jpg  

女主角艾瑪史東
飾演在
咖啡廰裡打工且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

雖然大家都較熟悉她在蜘蛛人驚奇再起的出演
但本人對緊身衣系列的沒太多興趣,所以根本沒看XD
我對她最有印象的就是"破處女王"
是飾浪一個很有想法又個性的女孩,在劇中表現的很不錯

 

我非常喜歡她在越來越愛你裡的這段獨唱
歌聲好棒歌詞又好!

 

女主角獨唱預告

 

 

 


 201612121830482_o.jpg  

二人因為一同追夢而在一起,但也因一同追夢而分開
在劇中的互動談情就像一般愛情片的那樣自然
有點一也很寫實,就是為了現實,有多少人會堅持住自已的夢想?

男主角是爵士鋼琴家,但現在一般人根本不重視這個行業
夢想與麵包,只能先選麵包

女主角是一直試鏡一直被打槍沒有出演的機會
後來選擇自已自導自演舞台劇,試著圓夢讓自已被看見
但觀看人數及批評的聲音讓人很難忽略,也很令人崩潰


8851e32ba812a3c9d3d1a7ffbab56f10.JPG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幕就是女主角認為自已舞台劇失敗了
躲回老家要放棄夢想,男主角去找他

女主角:我不夠好,我根本做不到
男主角:不,你很好,你非常好
這二句台詞來回個三四次

我深深的有感覺阿
在我們身邊中,是不是都需要這樣的人呢
在我們失敗沮喪時,堅定的跟我們說:你很好,你可以的
哪怕是我們失敗搞砸了,那也只會輕聲說:沒關係再試一次。
這樣的對話,是給失意的人很大勇氣的。

 

 

之後男女主角各自追夢
五年後女主角成為大明星且結婚生子了
無意間與老公一同去了男主角所開的爵士鋼琴酒吧

男主角獨自彈了一曲
並用這曲來回憶那曾經美好的過去

 

五年了,我們都在各自追夢的路上
雖然你已不在我身邊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我永遠愛你

la-la-land-ryan-gosling-emma-stone-1.jpg  

 

有很多人並不喜歡樂來樂愛你的結局
但對我來說,這結局才是最好的

這種不完美的結局更加貼近你我的心
謝謝那曾經的人帶給你美好
也才能讓你現在遇到對的人

 

樂來樂愛你是一部劇情架構簡單
但又可以很輕鬆的打入你心裡的愛情歌舞片
如果你不排斥歌舞片,也喜歡聽歌的人
可以找個時間偷閒來觀看這部片。



謎之音
我是12/26上班日偷閒去觀看這部電影的
當時坐在我隔壁的是一位很有風度的帥哥
可惜來不及認識你,我是15排15號的人
不小心坐錯到你的位子,真是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