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1.jpg  

[電影心得] 星際過客 Passengers

 

 

 

在這浩瀚的星際裡,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
我不願意醒來,也不願意孤獨老死,更不願意只是你的過客


 

《星際過客》劇情敘述珍妮佛勞倫斯克里斯普瑞特飾演兩名移民星艦的乘客,前往另一個星球展開新生活,看似順遂的旅程遇上未知逆境:他們的休眠艙竟在抵達前90年提早開啟。吉姆奧蘿拉試圖解開背後的玄機,兩人也在過程中無法自拔地愛上了彼此,完全無法抗拒對方強烈的吸引力...於此同時,移民星艦開始漸漸崩解,他們將發現提早甦醒的真相。
--電影簡介摘自yahoo電影--

 

講到這部電影,要好好感謝痞客邦電影圈活動團隊邀請在首映觀看
但礙於本人上班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就把這機會讓給別人了
我是在12/31跨年夜時去看這部電影的
連續二年跨年夜都是看小珍妮佛的片~也太巧XD
(去年的翻轉幸福,今年的星際過客)

 

老實說這部片一開始時,我一直有錯覺在看湯姆漢克的浩劫重生
(聯邦快遞工程師與排球威爾森在無人島上過活XDDD)

克里斯普瑞特的大鬍子落魄造型實在太掉漆
小珍妮佛的演技其實不用太多提,雖然我非常喜歡這演員但我覺得她演這部片有點浪費,個人認為她並不是以外型取勝型的,但男主角卻是因為她的外表進而了解她喚醒她,其實如果女主角換一位外型身材更搶人目光的應該說服力會更好。


說實在的這部片對我來說算是......
星際裡的愛情娛樂片
就是看過就過去了那種,我沒有太大的起伏。

唯一可以探討的就是:
你會像男主角一樣,為了怕寂寞而喚醒別人嗎?
如果你是女主角,你會放過男主角嗎?

 

Passengers-2-1.jpg

不可否認的在這幕告訴我們~~太空裝一起漫遊的確是把妹妙招XD

 

d2222983.jpg  

不得不提這位很搶眼的配角 麥可辛 所飾演的 亞瑟

非常智慧的酒保機器人,在男主角獨居的一年,給與許多智慧的對話及幫忙
對於麥可辛最有印象的是......他是演暮光之城2之後的厄洛(吸血鬼大頭目),不得不說他演時裝正常好看多了,真的很適合演紳士

 

44785.jpg

男女主角的感情戲也很有看頭
尤其是小珍妮佛的身材真的很好,男生們很有眼福
特別是小珍妮佛穿泳裝,身為女生都覺得讚嘆了

 

 

Screen-Shot-2016-09-19-at-3.08.50-PM.png  


本部的特效還不錯,劇情也算是流暢,男女主角都不錯
但就是少了點什麼,所以這部片對我來說,就是一般愛情娛樂片
很慶幸的是本部片並沒有太多有關星際的專有名詞及理論
還有就是個人覺得有點浪費小珍妮佛的演技就是了



預告片觀賞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