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3978466.jpg  

[電影心得] 愛情沒有終點 The Longest Ride

 

 

 

★ 《手札情緣》、《最後一封情書》全球暢銷愛情小說作家 尼可拉斯史派克最新小說改編
★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監製 再次聯手打造今年春天最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

伊拉與露絲、路克與蘇菲亞,這兩對不同時代與年齡的愛侶原本毫無關聯,直到一場意外的發生,彼此的生命就此展開交集。

-電影簡介摘自YAHOO電影-

 

 

我原以為這是一部年輕帥牛仔與青春大學生的戀愛故事~~當然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啦~XD

電影一開始就是很剌激的騎牛大賽
而全片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就是男主角路克在騎牛的時刻
實在是......太帥了阿阿阿阿!!!!

142959655317.jpg 

飾演路克的是 Scott Eastwood 史考特·伊斯威特,他可是大有來頭
他是導演兼演員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

不得不說這位牛騎士為他自已加分了許多~哈哈哈哈

 

1436175746402.jpg  
女主角蘇菲亞由布麗特妮羅伯森飾浪,乍看真的以為是珍妮佛勞倫斯演的~長的好像
 

一開始時是蘇菲亞正巧被同學拉去觀看騎牛大賽而認識了路克
在約會途中救了一位老先生~

而這位老先生的愛情故事將逐漸改變這二位年輕人的思維
慢慢的男女主角開始經歷工作選擇、人生的規劃、未來目標是否一致而有岔路出現。


1436170781216.jpg  
個人很喜歡蘇菲亞與伊拉老先生的互動,因為電影中伊拉並沒有子女,就像是父女般的感覺,蘇菲亞也常常會去找伊拉聊天聽聽伊拉的愛情故事,而伊拉也會適時的給與蘇菲亞愛情建議。

 

牛騎士的生涯中,一定會負傷,只是何時負傷、傷多重的差別而已
路克在之前曾經騎一頭名叫"藍哥"的蠻牛,受了相當重的傷
好不容易一年後東山再起,想把握機會拿到冠軍
蘇菲亞也面臨畢業後要去遠方工作,有很棒的藝術實習工作在等著她
二人對於未來都很迷惘,但也想要一起走下去

直到路克騎牛負傷,醫生宣布他騎牛生涯結束,蘇菲亞也為路克放棄他的大好實習生的機會留在身邊,路克還是堅持要完成接下來的比賽,跟蘇菲亞大吵分手。

" 我為你放棄大好的實習工作! "
" 那就是妳的選擇了~我從沒要你為我這麼做,你不能要求我因為這樣改變,這是我的工作,而我也只有這項專業! "


在感情路上我們有很多時候是控制鬼而不自知,我們常常想著如果對方愛我,就應該為我改變或牽就。別傻了,我們有什麼立場要對方去改變原本的自已呢?我們是否也該做到最基本的尊重--尊重對方的夢想。

 

在每段感情路上,你所下的每個決定都有可能是愛情的終點


最終路克在冠軍賽遇到他的恐懼
抽到要騎的牛就是之前讓他從顛峰摔到谷底的"藍哥"

hqdefault.jpg  

面對心中恐懼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它、處理它並放下它。 
冠軍賽騎藍哥這段實在是精采,我目不轉睛完全著迷。

最後當然有個相當好的結局,這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者請好好欣賞這部電影。

 

 

 

[愛情沒有終點]有著很棒的編劇,男女主角的人生透過伊拉與露絲的動人愛情故事來接續,這點真的是很棒。我最喜歡最後在拍賣會上律師唸著伊拉遺囑的那幕。

能與親愛的人一起共享喜悅,是人生一大榮幸
我們讚訟,成就人生,我們忍讓,我們妥協
最重要的是,我們相愛過

真正的藝術品是露絲跟我共享的漫長旅程,也就是人生。

 

是一部評價很高的愛情片,值得觀賞。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