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1-23-21-14_deco.jpg

 

最近非常夯的西瓜吐司

一條80元,在宜蘭礁溪有著大長籠的排隊隊伍
每人每次限買一條

 

 

其實我對這個不是很有研究
之前第一次在FB看到朋友分享的照片只覺得好像色素很重
說實話我當時沒有太大的興趣

2015-07-01-23-22-33_deco.jpg

 

直到有天同事E小姐平日休假去宜蘭礁溪玩時,善心大發重覆排了隊
買了幾條西瓜吐司回台北跟朋友分享,一條給公司同事嚐鮮
真是太謝謝她大熱天還排隊,我們才幸運能吃到阿。
(不然我通常看到大排隊的我都是轉頭走人的 )

 

2015-07-01-23-23-30_deco.jpg  

原本西瓜吐司外觀是長這樣的,挺有創意的方型西瓜外表

裡面是深粉紅色加上黑色的籽
深粉紅色的地方是草莓口味,黑色的籽是木炭(我原以為是巧克力)
同事E小姐一把包裝打開時,一陣濃郁的香味飄出來
不是那種香精的味道,是種特殊的麵包香味

如果你切片一口咬下,是不會有太甜的感覺
常吃一般市售的吐司的話,這西瓜麵包口感是有較偏乾一些但我是覺得還好,不會太乾,其實只吃一片是不會有太多乾的感覺
我猜是因為中間籽的關系(木炭)讓口乾稍稍乾了點
口味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新鮮度是有的,但並不會想一吃再吃。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吃麵包,加上又要排這麼長的隊......)

最近西瓜吐司話題性相當高
還有出黃肉的小玉西瓜XD
某天看新聞看到香港的業者說台灣的抄襲創意的新聞
這也證明了這產品成功阿
網路上搜尋西瓜吐司馬上就出現相當多的競爭者
是不是原創?誰是原創好像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

要謝謝同事E小姐
託她福我們才吃得到最近夯吐司
不然我可能會等到沒人排隊時,想嚐鮮才會去買來吃吃看吧XD

一點小心得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