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_man_07-940x529-2.jpg

 

 

 

  viewimagevn.jpg

 

RunningMan.jpg

Running man  我最喜歡的韓國綜藝節目

 

 

我必需老實說,我很晚才開始接觸running man這個笑翻我的節目

一開始我是從雲霄飛車那集開始的,一看驚為天人,怎麼會如此的愚蠢爆笑XDD

那時候誰是誰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又因為有看一些韓劇,所以認得宋智孝及李光洙二位

如果你還沒看過RUNNING MAN,那我非常推薦壓力大的人或上班族觀看,我通常都是睡前看一集,笑的很開心的然後就可以開心入睡了(真是頭腦簡單的人)XDDD

 



先來介紹RUNNING MAN的成員,一共七位

 

  1336743300057.jpg

劉在錫 42歲

又稱國民MC (MC是主持人的意思,PD是製作人)、蚱蜢、劉魯斯威利、劉赫、劉姆斯龐德。

他是我RUNNING MAN 裡面最喜歡的人物,如大家所見的他不是個靠外型取勝的人,但他在韓國可是有不可動搖的好人緣及高人氣,而且他是一步一腳印得來他現在國民MC的位置,做什麼都很謙虛有禮,事前功課做的很足,主持也進退得宜,不會亂開其它人玩笑來突顯自已,反而是會給來賓或新人有表現的機會,玩遊戲也是全力以赴樂在其中(詳情請看第8一杯茶時間、第20讓在錫說謊)。

 

 

2426670_1016655_2ca440c16a_o.jpg   

池錫辰 49歲

又稱王鼻子大哥,黑斑羚、在錫向日葵

是RUNNING MAN成員中年紀最大的大哥,但演藝資歷劉在錫是他的前輩,因為年紀較大,所以常常比賽都是最輸的,最好笑的是他那年輕時唱的那句:I swear~~XDD。但是其實其它人是很尊敬這位大哥的,也有專屬於他的特輯福爾摩斯,因為年紀最大,撕名牌常常最先敗北出局~有三個人通常比較快出局的被稱作:監獄三人組XD(背後名牌被撕就是淘汰,不能再玩遊戲了,要去監獄等遊戲結束XDDD)
 

 

 

22595-135143.jpg  

金鐘國 39歲

又稱國兒、能力者、老虎、斯巴達國斯

有一身健壯的身材,大家都很怕撕名牌遊戲對到他,玩遊戲相當認真不喜歡輸,也因為這個性常和其它成員有許多笑話出現,玩遊戲時對女生比較沒有扺抗力(尤其是尹恩惠XD),本身是位歌手,在海外有不錯的高人氣。

 

 

68326668jw1e6asqs2tjbj21kw11xgzo.jpg  

Gary 37歲

又稱 姜Gary、週一男友(早期RM通常在週一錄製,跟宋智孝被稱為週一情侶),平和gary (第一、二集有拍照遊戲,不管什麼表情都是很平和的XDDD,27集還有團員們畫平和GARY圖XD),偶爾很厲害的能力者?本身是位很厲害的饒舌歌手,其實他的身材也很不錯,身上有些刺青。

PhotoFancie_2015_08_09_23_01_32.jpeg  

27集大爆點是東方神起為來賓,裡面有畫畫遊戲,最後一題是要團員們畫GARY接龍,最後GARY猜解答,畫的實在太傳神太好笑,每個人一看就是知道是在畫誰XDD

 

haha-on-Q-channel.jpg 

HAHA (哈哈) 本名河東勛   35歲

又稱 Haroro 、背叛者哈哈、膽小鬼HAHA 、花花公子(但他結婚了,就很收斂了XD)

RUNNING MAN 裡我第二個喜歡的是這位,當然又不是靠外表取勝的,是因為他真的很好笑XDDD,尤其是他特殊鬼叫的聲音,還有他常當背叛者,又常做很好笑的動作或表情,本身也是位歌手,早期running man跟金鐘國、Gary三人常常搭配追搫組。

 

 

ba85465dcb8a73b1.jpg 

宋智孝   33歲

又稱王牌ACE 、懵智孝、不良智孝、Miss懵

本來是特別來賓的身份參加遊戲,第七集開始變固定班底,是RUNNING MAN唯一的女性,與GARY為週一情侶,遊戲中常會聽到這稱號,遊戲中的幸運女神,常猜中遊戲關鍵走向,而且有宋大膽之稱,玩什麼遊戲都不太害怕,尤其是飛高高的或高空跳水之類的,故有王牌之稱。本身是位演員,有演過急診男女,號稱最美素顏的女明星,所代言的保養化妝品非常暢銷。

 

 

51342-276989.jpg  

李光洙 29歲

又稱背叛者長頸鹿、長頸鹿(因為身高太高,光洙有190以上XD)、光凡達、亞洲王子、膽小光洙、誣陷光洙

後勢看漲的新一代男星,在亞洲非常紅人氣非常高,其實他很聰明的,雖然在遊戲中都是扮演被欺負居多的角色XD 從第一集就參加演出,一直到現在真的進步非常多,為人也是謙遜有禮,對女生很體貼,目前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曾參與”沒關系,是愛情阿”的演出,廣告代言非常多。

 

 

一開始的前面幾集的遊戲是設定主持群與來賓被鎖在韓國知名地標裡玩遊戲,並在隔一天營業前在幾輪遊戲中取得勝利逃出,輸的那隊會安排尷尬的懲罰,通常一開始的錄影時間是傍晚6點多至隔天早上6、7點,但節目播出一集約80-90分鐘,真是很用心很辛苦的節目@@”

 

我忘了到什麼時候開始,就沒有懲罰改送最勝者獎品,而遊戲或錄影的地點也改變成各式各樣的地點,有些是進入校園裡,有些是進足球場、棒球場、鬧區甚至到海外進行遊戲競賽(有香港、泰國、台灣……各國特輯),其中遊戲裡最刺激的是撕名牌遊戲,最後名牌還沒被撕掉的人獲勝,每一集都有很多不同的笑點跟很有創意的梗,其中不乏許多有名的明星一同不計形象競賽玩樂XDD

 

到目前為止一共258集了,每日78台FOX會演出有興趣可以觀看

當然網路上也可以看到所有的集數

我有整理一些特輯,個人覺得很經典一定要看的XDD

 

初接觸RUNNING MAN的人,建議可以從 211、212開始看

211是RUNNING七人分別跟特別來賓玩翻韓國遊樂設施,我對劉在錫那組玩的雲霄飛車最有感覺,因為我之前去韓國也坐過,那個真的很恐怖~~~在韓國愛寶樂園的--木軌雲霄飛車,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木軌!! 在底下聽都沒有人尖叫,是因為衝太快了,完全叫不出來阿!!!!我永遠記得有個快要90度的向下俯衝,超可怕阿阿阿心臟都快從口中跳出來了!!!>_< 

211集真的玩很大,但又超好笑的XDDDD(一開始對七人關係沒有很熟,可以單純笑就好)、212集是延續211集,輸的人來台灣接受恐怖懲罰XDDD

我就是看了這二集後,進而慢慢了解他們七人的關系,然後慢慢去補其它前面的集數。

 

我個人很喜歡看他們的個人特輯,覺得實在是很特別

但其它好笑的我也很推阿~~
不想先看特輯的可以從好笑的單獨集數開始看

減壓良方阿~~XDDD

 

關於個人特緝及其它很有意義特輯

劉在錫及其它人的過去,非常好笑必看:8

天氣預報+劉在錫 1:8 真實內心大公開:20

劉在錫水槍特輯:38、91、231

劉姆斯龐德 120

崔民秀特輯,蚱蜢外號由來:52、53、69、118

福爾摩斯王鼻子:79
王鼻子一百分:240

時光旅行者:196 看這集要先看過劉在錫水槍特輯福爾摩斯超能力特輯才懂XD

賞金獵人:131

全國紙牌大賽緊張刺激無冷場:197

姜Gray特輯: 60、81、98、177
智孝公主篇:163

金鐘國1:9 :19

朴智星特輯:95、96、97、199、200

RM VS 製作組:178

香港朋友出題:182

2014 RM大學祭典:187

病毒:140
運動會:43
廣告公司與張赫:44、45

 HAHA間碟:46
泰國特輯:50、51
澳門&越南特輯(九劍的祕密):133、134、136
澳洲特輯:188、189
杜拜特輯:289、290

RM忠實觀眾一定要看:267

不能分開的RM,不能分開的Gary:324

成員週特輯:
宋智孝:333
金鐘國:334
王鼻子:335
HAHA :337
劉在錫:339
光鬼怪:340

 

 

 

 

最強者與超能力系列

第一代最強者:42

超能力特輯:74

超能力足球:96

超能力棒球:119, 227

最強者續集還生:130

生存者:93

第四代最強者:257
第五代最強者:285

預見未來者:116

(超能力系列好笑的地方是:他們在喊咒語時,一開始覺得很丟臉,放不開,結果後最後每個都玩到不行XDD超好笑的連來賓也跟著玩XDDD)

最強者最終章:336

 

跟韓劇相關很好笑的:

來自running星的你:185

沒關系是財閥:213

紳士高校:138

繼承者們:166

密室後腦勺事件:157 有看過聽見你的聲音未生的人一定要看,這集好好笑XDDD

 

以下個人覺得超好笑必看的單集

123、124、128、140、182

東方神起為來賓,裡面有畫畫:27 這集實在是太好笑我笑到流淚XDDD

冬季奧運會:129

花美男運動會:147

超受綜藝之神眷顧的光洙被蛋砸:143

可愛動物:141

野獸們的競賽(畫片王回歸):144

雪國電梯:160

智孝公主:163

傳說中的書包:167這集也好好笑阿XDDD

找出嫌疑犯:175

光凡達及其它超人:216

村庄幫派之死亡Bingo:217

白騎士vs黑騎士:219

世界最後的情侶:220

RM星際大戰:222

金鐘國內褲被脫: 250

突擊光洙家HAPPY光洙DAY:247

復仇者聯盟:150

上班族特輯:223

上男人選拔賽:236

光洙復仇篇:270

殭屍:277

五週年特輯後半鬼屋:261

 

 

 

 

當然還有很多很好看又好笑的特輯

只是我資歷不是很深,所以只有先紀錄這些,有些是還沒有打上來的

希望有更多人喜歡RUNNING MAN這個優質又用心的節目。

(個人覺得大陸版的真的一點也不好笑,只覺得都很假很奇怪  =.= 拒看)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