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Feel_Pretty_Poster.jpg  

[電影心得] 姐就是美 I Feel Pretty

 

 

 

故事描述芮妮是一名外型不佳且工作能力不出色的女性,每天都在為不安全感和自卑感而鬥爭。直到某一天,她在飛輪課上撞傷了頭部,此後變得如被下了魔咒般充滿著自信,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和最有能力的女性;後來,芮妮漸漸地了解到原來自信心才是勝過外貌的關鍵

 

 

其實這部片真的就是好笑的無腦片
我單純是因為工作壓力需要發洩壓力、需要大笑而觀看的
這部片完全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笑的非常開心!
這部片不僅適合女生看,也很適合男生看的,更適合沒有自信心的人看

 

 

 

5add943e78957.jpg  

艾米·舒默 飾 芮妮

老實說我覺得她演這部片很犧牲
我並不覺得她外型有什麼不佳的,我還覺得她蠻可愛阿XDDDD


有一幕,芮妮與好友們想參加聯誼,苦腦著要怎麼寫吸引人的自我介紹
沒人在網路上看自介文的,大家都只會看照片!

 

這句說的真是一針見血阿
在這網路交友發達的時代裡,與其寫出吸引人的自介文,還不如放個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照片來的有用多了,雖然很膚淺,但這個社會現況就是這樣。第一印象--外表絕對佔很大的分數,如果可以,大家當然都想要有好看的外表及滿分的身材,好像擁有這些後你的人生就是滿分似的......

 

 

 

5add943e6fe8b.jpg         
因為我的條件不好,所以我只能跟魯蛇資訊人員窩在地下室上班
難道因為胖加上外型不佳所以就不能去氣派總公司上班嗎?

 

包括芮妮在飛輪健身中心遇到一位大美女,她擁有芮妮所羡慕的一切:外表滿分身材又好又很有男人緣,而自已卻常常只有被當店員的份

 

不難想像現實生活中,條件不好的人週遭常出現這樣的狀況

 

 

 

7ccdd4abc116c7be62d6ae54741422d5.jpg  

我覺得芮妮不只自卑,還真的很衰
包含他在日常生活中及飛輪教室的總總XDDDD

但至少芮妮還是努力的想改變自已的生活及外型條件

原來改變很簡單
頭殼撞壞就好了(誤)  不要扁我XDDDD


我只能說:自信爆棚的芮妮真的有魅力多了

 

 

01030001147977_1.jpg 

光是這場泳裝美女選拔賽
敢上台的哪個不是又瘦又高又前突後翹的美女?


但好像也沒有人規定泳裝美女就一定要又瘦又高吧?
芮妮不但沒有泳衣,外型也不出色,
但她超有自信又不扭捏
整場又唱又跳的不僅成功吸引眾人目光,還把場子炒的超熱!!
"最佳吸引目光獎"肯定要頒給他啦

 

 

 

 

d3312530.jpg  

很多人不敢做自己,太糾結於自己的缺陷,而忘了自己的優點
但你做自己,毫不畏懼世人眼光,真的很棒!


我覺得這句話是全片的精髓

芮妮善良幽默口才又好,跟她的老闆及其它同事比起來完全貼近消費者市場
而且有自信後生活也有趣多了,包括與男友相識相處過程、工作上不怕遇到問題、勇於追求自已想要的......等等。

 

但她撞到頭之前,她完全看不到自已的優點,只覺得自已外型不如人而自卑
後來發現在飛輪教室那位擁有芮妮想要的一切的
大美女,居然也會有情場失意的時候

他的偶像老闆,看似擁有一切又有自已的事業,但沒想到老闆對於自已的聲音是這樣的沒自信,就算她擁有高學歷,就因為她的聲音特殊,她所講的話別人常常不當一回事,包括外婆也不例外,認為女老闆不食人間煙火。

但誰說老闆一定都要自已來?
芮妮的老闆也許無法自已親自上場介紹產品
但她會用人,並且把品牌推向成功,這可不是人人都做的到。

 

 

 

 

35204ef51f61abf22bdb5aa870a9c7e1.jpg  

芮妮後來發現她的外型根本完全沒變
也發現其實她擁有的這麼多
包括工作、愛情以及友情,是一直都擁有的
其實都只是自已放大自已的自卑感而忽略優點,也忽略了在乎你的人


片中化妝品發表會提到
每個女孩都是品牌的代言人
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現實生活中,我們常為了遮蓋缺點而化妝
但為什麼不是---> 化妝,是為了要更突顯自已的優點呢

 

 

我們能否不再受外界影響?我們能否更堅強呢?
我們不必在乎外表,不必在乎自己的聲音,重新找回內心的那個女孩
當有人說我們不夠好、不夠瘦、不夠美
我們能否有力量和智慧告訴自己我其實很好,因為我就是我!

 

 

其實最勇敢的行為,就是做你自已。


 

 

 

官方預告片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