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jpg  

[推薦韓劇] 信號 signal

 

本劇為tvN創社10周年特別企劃,由《Sign》、《幽靈》、《Three Days金恩熙作家與《成均館緋聞》、《未生金元錫導演聯合打造的作品。是一部以過去和現在的刑警通過一台陳舊的無線電對話,進而解決長期懸而未決的案件為內容的電視劇。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很喜歡看推理及動腦的人
那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部韓劇

我很久沒有這麼熱衷追韓劇了
這部韓劇讓我一直瘋狂一集又一集的追下去
每個案件都很緊湊,而且全看完後完全沒有不合邏輯的地方
(除了第一通無線電響起,其餘的完全沒有任何違合)

 

 

114 - 複製.jpg  

男主角 朴海英 由李帝勳所飾演

他真的長的好像潘瑋柏XD
我剛開始看時還覺得他不去唱歌來演什麼韓劇阿XDDD

他的演技真的很棒,在劇中他是專門為案件做側寫分析犯人心理的重要人物,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常會做推理及注意細節,在看他推理的過程也很過癮

最近演的電影偵探洪吉童要上映,因此上了RM綜藝節目(EP298),綜藝效果還蠻不錯的(身材又好哈哈哈XD)

 

 

images.jpg  

女主角 車秀賢 由金惠秀所飾演

我私心的很喜歡這位演員,因為他演的超好~
不管他在劇中演20初頭菜鳥女警還是被綁架逃離歹徒的演技都讓人看的大呼過癮!尤其是最後幾集的哭戲,她真的是哭的眼紅鼻紅的模樣,讓我也不知為什麼也很想哭?(太入戲?XD)

她在韓國是很有名的性感女星,身材維持的超好!她本人已經45歲了,你絕對看不出來她在劇中飾演20初到30中後半有什麼不妥。
我在看這部韓劇時一直覺得她好眼熟,後來才知道她演過張禧嬪阿~~~~
d282561.jpg  
這好久的片了阿~~她當初演張禧嬪的狠勁還有那眼神超犀利的~看了都會抖阿 真的是一位長的漂亮演技又超好的女演員

 

4-16031111441AU12.jpg  

男主角 李材瀚 由趙震雄所飾演

其實他跟李帝勳都要算男主角才對啦XD因為戲份都一樣重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趙震雄的演技應該是不必多說大家都知道他演技超好,其實他電影作品較多,而且也得過演技賞喔,另外一提,他跟RM裡的金鐘國是朋友,也有出演過RM(EP217),有興趣的人可以觀賞一下。
在韓國,演員、主持人、歌手還有諧星的地位是不一樣的,在RM裡也可以看出階級有分喔。

我對他在京畿南部連環殺人案裡,因為喜歡的人被殺了,一人在電影院看電影時痛哭最有感覺,真的是......演的超好,看的都鼻酸阿

 

 

這部韓劇最厲害的地方有:

1.不管是1987年還是2015年的時代背景,有關年代的電腦、手機、穿著、車子等等的都有下功夫,尤其是電腦,居然還用95的耶~
2.主要要角要演年輕與中年,不管是外貌、穿著都沒有任何違合感
3.這部韓劇連配角都渾身是戲阿!! 不管是不是犯人或著是其它小配角,還有小孩及高中生的選角及演技都很棒非常到位
4.我很認真的看了這韓劇有三次,我想找出什麼不合邏輯的地方,但除了第一通無線電響起以外,我其實是找不到的XD,所以這部編劇及導演都很厲害阿~~

5.這部韓劇其實沒有打什麼廣告,演員又不是一線超有名的韓星,完全是口耳相傳口碑一致好評才越來越火熱
6.最最最喜歡這部的一點是,完全猜不到後續走向跟結局,又是真實案件所改編的,看完我居然有被療癒的感覺阿~~
7.看完這部後會有種空虛感,再看其它的韓劇會很沒勁阿~拜託請一定要再拍續集阿~跪求Orz

 

結合以上總總,這部韓劇真的是我心中2016年的神劇阿
個人覺得好看的前三部韓劇它快同列第一了XD

 

觀看這部韓劇時,真的要有空時再看
不然會一直一集又一集的追下去

 

1458809161-354670272 - 複製.jpg  

劇中的案件其實不多,但都是環環相扣
2000年的金允貞誘拐案,看的我超緊張的,尤其是最後期限倒數讓我目不轉睛阿
1987~1989年的京畿南部連環殺人案,這裡就開始在動腦了,所以我看的眉頭深鎖XD
1995年大盜案,意外的走向個人覺得是本韓劇最精采的地方

1997年紅院洞案,女警車秀賢演技大爆發,我看的也好難受阿@@
1999年仁州女高中案,這裡我就不多說了,精采的就是要自已体會阿,我就不劇透了XD

 

這部韓劇是由韓國真實案件所改編的
看這部韓劇時真的覺得這世界上應該要多點李材瀚警官
裡面有許多非常寫實的過程,也很容易隨著劇情情緒跟著起伏
沒有一般韓劇的那種談情說愛,如果你想看的是那種,那很可惜這部你會失望的(請去看太陽吧XD)


很難得沒有大家所喜歡的談情說愛的劇情,也沒有耳熟能詳的韓星偶像為主角或配角,這部在韓國的收視率超高,在台灣也很多很熱的口碑,如果你有空,或也喜歡看推理或動腦的片,那請不要錯過這部信號signal,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drk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